close

IMG20180817210312.jpg

楷要上小一了,新竹市的小學在小一就會開始有簡單的英語課~(現在小孩真的很競爭阿)

楷本來念私幼其實就有開始上一些英語課程,但都是中師沒有外師教學,媽媽我其實很想讓他去上有外師的英語課~(這樣才能身歷其境)

但是考量的因素有很多,接送當然就是第一個大的問題因為家裡還有妹妹,所以接送的時間必須跟妹妹的時間配合,另外一個就是停車問題~

很多補習班附近其實都很難停車,為了接送孩子,常常要冒著車子被拖吊的風險~(媽媽的顧慮真的很多)

BUT!!英語很重要,我不希望楷中斷,希望他可以繼續培養這個說英語的習慣~

於是因緣際會下,得知 "OiKID" 這個兒童英語線上學習平台,可以免去接送的困擾,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安排課程,

重點是"有外師""有外師""有外師"~太棒了~於是就體驗看看囉~

"OiKID" 目前為全台灣第一家專門為4-12歲的小朋友打造的課程,一堂課符合小朋友的黃金專注時間為25分鐘,一開始客服會先測量小朋友的英語程度,課前也會

根據媽咪或是小朋友的需求安排適合的雙語或全美語老師,但是我有特別跟客服說我要全美語老師

楷第一次上的是1對1的教學課程~

可以進入 "OiKID" 的網站登錄預約課程喔~

3.png

於左上的的功能列中選取"訂課服務",然後再於指定的時間進入"學習教室"~

如果非你的上課時間,系統無法進入教室喔~

2.png

楷進入學習教室後,與外師1對1的互動~

IMG20180808195907.jpg

 

"OiKID" 的外師都是純正美語系國家的老師,發音非常標準,沒有其他奇怪的腔調~

而且我發現"OiKID"的老師真的很用心在編排課程

課前客服人員會詢問楷的英文程度及平常的喜好,我告知老師楷喜歡POLI~

結果外師真的超級認真,用POLI來編排教材,用POLI的人物結合顏色做教學,非常生動活潑~

楷也非常喜歡,上課過程中,楷表現的好,老師也會給予獎勵,讓楷更勇敢表達~ 

IMG20180808201441.jpg

上課的過程中教材也會同步,老師念一個,螢幕上就圈一個,絲毫零誤差

結合楷喜歡的卡通學英文不再是學習,而是真正生活上的溝通與分享,教材內容不只生動活潑,搭配老師的手偶讓課程更逗趣 ,

第一次的課程25分鐘,很快的就結束了~楷一直吵著還要上課,讓孩子對下一堂英語課有了期待~

第二堂課程是摩天輪課程~摩天輪是小班制上課,約1對3或4,教材內容也比較有連貫性

楷第二堂摩天輪課程因為同學剛好請假,又變成1對1的教學了

IMG20180817210302.jpg

 

有看到下面有4個視窗嗎?應該要有4位小朋友上課的,楷也很期待跟其他小朋友互動,同儕效應會讓楷更敢開口說英語~

上完2堂課,我覺得"OiKID"提供父母另一個學習英語的管道~楷如果後續還想上 "OiKID" 的課程,我還是會繼續讓他上~原因如下:

上課時間彈性,不需要家長接送的方便性

孩子接觸這樣的課程,非常期待上課,很投入也很喜歡

加入故事課程,有更豐富有趣的內

一對一沉浸式課程,孩子對於外語的練習更自在,也更敢開口 ,外面補習班不可能有一對一的教學

以上"OiKID" 的經驗與大家分享~ 3-6歲是英語的啟蒙階段,要讓孩子喜歡英語,對英語有興趣,他才會開口說~

所以這個階段的英語課程內容就相當重要了!!現在很多家裡都有2或3個小孩,上課接送儼然也是一個大問題阿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" OiKID"的官網解一下喔~

預約報名試聽的連結 http://bit.ly/2OLYYXb

arrow
arrow

    Ju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